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與平凡人的朋友們對話










王子說:

如果我不是王子就好了。






























平凡人說:

如果我是公主就好了。




























平凡人的朋友說:

其實你是值得的。



平凡人的朋友的朋友說:

你不是很勇的嗎?



平凡人的朋友說:

還以為你會死而後已。



平凡人的朋友的朋友說:

其實依你的能力應該handle到有餘吧。



平凡人的朋友說:

別總搞到自己像個苦命灰姑娘,

其實你一直都是公主只是你不承認而已。



平凡人說:

不能handle與不想handle是兩回事。










朋友的表妹在聖誕假時回家了,

回來的時候發現男友一腳踏兩船,

拿回共同撫養的小狗,

拿回剛買不久的新車,

自己卻無家可歸,

小狗暫住在朋友的家中。



那天在朋友家看到只到新環境三天的小狗,

怕得腳震震又不敢亂吠,

聲帶就像被mute了,

加上朋友們多番恐嚇,

懶有型決定要保護牠,

至少有我在時免被那班仆街虐待。



其實明知世上沒有永遠這回事,

何苦牽連一隻毫不知情的小狗,

發姣要買時,

又不想想後果,

按劇情發展牠應該很快就會被遺棄吧,

其實人自己本身都怕被遺棄,

又何必為世上增添更多眼淚。







陰公,

跟這班仆街混下去,

遲早橫屍街頭。








說好的減肥呢?

平凡人的1345666號朋友說:

你唔減肥都有王子追,

仲減肥同我地搶地頭,

你本身都唔係行靚女路線架啦,

返去讀書啦你。









說好的笑容呢?

還好,

還在。









平凡人說:

哎呀! 我個袋爛左啊!


平凡人的fgsfdgsfdgs號朋友說:

咪岩你囉! 懶係artistic啊嘛!


平凡人的@£$@£$@號朋友說:

補返佢囉。


平凡人心想:

其實我覺得破了比完整時更好看,

所以沒有打算修補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