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二十一時五十八分 我仍然張開眼在呼吸




























那寒冷的夜,

戴上耳機,

在街上遊盪,

世界就只剩下燈光在喧鬧,

還有無數微塵在空中遊走。



商店關了,

剩下那防盜燈在守護商品,

咖啡室關了,

剩下那雪櫃燈保持食物的新鮮與溫度,

手機訊號關了,

剩下那只會發光的打字機守護著內心僅有的一片寧靜。































你們的新年還好嗎?

我吃了個濃湯意粉,

看了集康熙來了,

拍了數十張照片,

聽了幾張新唱片,

上了一整天的課,

聊了很多無聊事,

閱讀了數本好書。



沒有特別,

一切如常。



一切如常,

對我來說已是接近完美的日子。






























良久患上節日冷感症候群,

不在家的我們深明一件在香港沒機會學的事,

忽然高潮迭起歡天喜地後,

到底從中得到了什麼?

最終又會失去了什麼?



我不寂寞,

只覺得有點無聊。





























































































然後,

我坐在床上邊聽演唱會邊打blog。



然後,

有點累。



然後,

我想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